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日记 气候:泪雨

最近,觉得运气真够有给它suprise到鱼飞鼠跳。

no.1-在要开学了,脚伤复发!因走动多,伤口患处频流着液体,还得在上班时间抵押着痕痒的煎熬。(因此事,怀疑患有糖尿症状。在忐忑不安的几天内终于还是去检验了,天啊!安然无事)

no.2-连续两次出KL去m33t我的VV,结果都要泪如雨下。头次因要求巴士停靠在GOMbak tol让VV接我好能省点时间早些出街。人算不如天算,VV沿路严重塞车,无端端能Uturn去接我的那corner 被block了。怎样??VV飞车快要去云顶脚才能绕个大圈回来,在那公路边孤零零等候的我心慌(现时治安已世风日下,万1有个不测)霎时,就泪如雨下了...好不容易挨过半小时,VV终于来了......上了车我即放声大哭。VV在旁安抚我的情绪边道歉,我这是意外谁也没想到啊。我是在埋怨怎么那么衰!!
第二次,为了小事发VV的脾气。过后又看到了他近来越频密的吸烟。更加气了,他哄了我几次都不理睬他。谁叫他吸到酱过态了,这样几时才能完全戒掉啊。最后,我们还是把事情摊开在月光下来说,他即向我陪不是并承诺我肯定会戒掉烟,只求我给点时间。我也明白这并非说戒掉就能戒掉。反过来,我也要改我的牛脾气也要花时间心机去开窍吖!我只是不想以后大家生活在一起后,任何一方会有什么事。彼此要白首偕老吖!

我真的愈眼浅了!泪轻易就落下丝毫不属我的。每一次哭是在VV面前哭得淅沥哗啦!

抱歉亲爱的,我的负面情绪总是要你来照单接收!
抱歉亲爱的,我的蛮横霸道总是要你来忍气吞声!
抱歉亲爱的,我的不思进取总是要你来当挡箭牌!
抱歉亲爱的,亲爱的抱歉
爱你却做不到你爱我的表现
爱你却做不到收敛我的倔强
爱你却做不到付出我更多的体谅体贴


世界唯一的你,但愿成全要一辈子守护爱着自私的我的心!

没有评论: